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民进深圳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条评论立即评论

民进深圳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分享

昨日,民进深圳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市政协礼堂召开。

原标题:民进深圳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倩雯当选第七届委员会主委

深圳特区报2019年12月06日讯 昨日,民进深圳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市政协礼堂召开。大会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七届委员会。深圳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当选为民进深圳市第七届委员会主委,梁永生、涂欢、尹申明、黄红清、卓伟华、黄海燕当选为副主委。

中共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出席会议并致辞。林洁充分肯定了民进深圳市委会过去5年的工作,并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能够团结带领全市民进会员,继承和发扬民主党派优良传统,始终与中共深圳市委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尽职尽责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民进力量”。

过去5年,民进深圳市委会团结带领全体民进会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能,充分发挥作用,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积极开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大会号召,民进深圳市第七届委员会要更广泛凝聚民进会员的智慧和力量,切实承担起新时代下参政党地方组织的历史使命;深圳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积极投身创新发展实践,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民进广东省委会副主委陈日远出席会议,深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主委王大平代表市政协和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致贺词。(记者 周元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