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福田区纪委监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演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田区纪委监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演

分享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关于纪检监察干部能力建设和机关文化建设相关要求,12月2日,福田区纪委监委在该区文化馆音乐主题馆举办机关党员干部情景诗剧展演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吴英敏)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关于纪检监察干部能力建设和机关文化建设相关要求,12月2日,福田区纪委监委在该区文化馆音乐主题馆举办机关党员干部情景诗剧展演活动。市纪委监委相关领导、福田区主题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据悉,为推动主题教育进一步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增强针对性和感染力,该区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利用下班和周末休息时间,排演、创作了多部作品在活动期间展演。包括红色家书、爱国主义歌曲以及反映纪检监察人精神风貌的主题作品等。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表示,通过这次排练演出,进一步深刻感受了革命先辈的初心使命、建设者的家国情怀、纪检人的职责和使命,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凝心聚力推动福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