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警营开放日 | 我们如约而至,为“梦”接力

条评论立即评论

警营开放日 | 我们如约而至,为“梦”接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警营开放日是一座警民互动连心桥。11月30日,深圳市公安局第十五届警营开放日圆满落幕,福田公安分局贴近民生、深度开放,给市民朋友们带来“警”彩不凡的参观、体验活动。@R*g:当然梦想过做警察,然而梦想是遥远的,现实是不间断的搬砖前行中,愿警民关系和谐融洽,天下太平,长治久安。

‍‍警营开放日是一座警民互动连心桥。11月30日,深圳市公安局第十五届警营开放日圆满落幕,福田公安分局贴近民生、深度开放,给市民朋友们带来“警”彩不凡的参观、体验活动。相约我和你,警民零距离,我们如约而至,为“梦”接力!

如约而至

“请问第十五届警营开放日怎么报名啊?”

这是一市民朋友给“福田警察”微信公众号的留言

这天是11月22日,距离警营开放日还有9天

一年一度的警营开放日走过了第十五年

早已成为了警察与群众之间的一场约定

市民朋友们的期待早就按捺不住了

@莉*:去年参加过,近距离看到那么多警察叔叔,还摸了警犬。娃天天问今年的警营开放日什么时候开始啊。

@右*:警营开放日,好期待,去年错过了,所以又等来了今年,警察,我们撑您!

@梅*香:我们每年都参加,和铁骑帅哥、反恐警察叔叔合影留念,孩子说以后也想当一名警察!

@晴**y:每年都是开放日当天看朋友圈,今年终于被我提前得知开放日的消息了,今年一定一定不能错过啦啦啦~

@国**六:上午要考试,下午一定过去,不能错过!

@可*儿: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警营开放日!我要带我家大头儿子去,他超级喜欢玩具枪,这回让他见识见识真枪哈哈。

11月30日

与警察合影、乘警车巡逻、

看警犬表演、享警营生活……

笑声、掌声、喝彩声,大小朋友们

无一不在表露着对警营开放日的喜爱与支持

30 November2019

30 November2019

30 November2019

警营开放日究竟有什么魔力,

让大小朋友如此期待?

警梦相传

“你的警察梦是什么时候产生的?”

在第一次拿起玩具枪

在第一次翻阅警察故事的绘本

在第一次看到《黑猫警长》动画片

还可能是,第一次走进了警营……

警营开放日

2019/11/30

孙同学的梦想:我长大了的梦想——当警察!

@L*y:去了近14次警察开放日,这次就因为高三补课去不了了,而且就在福田分局附近。

@点*人:连续三年带娃参加这个有意义的活动了。警察的样子已经深入娃心里。

@七*甜:带儿子去参加警营开放日,孩子从头天晚上开始兴奋。差不多两岁开始,警察、特种兵、军人这些个词汇就印在他的脑海中了,家里的各种装备一应俱全,98K、大鲨鱼……希望他以后长大真的能实现梦想,刚过了五岁生日,正步还不错!

@黎*婷:我儿子说,警察叔叔说我的好朋友,警车是我的好朋友,警察摩托车是我的好朋友,黑色的警车最酷,也是我的好朋友!

@君*兰:之前有去过警营开放日,我家儿子超喜欢!现在警察叔叔的形象在孩子心中越来越高大了!

@n*l:曾经梦想穿上军装,在青春留下军姿的烙印,失败咯!曾经梦想骑上警车带上装备,维护社会正气,可惜失败咯!现在,我可以走进警营,感受正义的源泉带来的震撼!福田,等我!

从小到大,我们做过许多梦

“当警察”或许只是其中的一个

有人坚定执着,去追寻幼年的梦

也有人会在同样有意义的追梦途上发光

每一年,无数小朋友走进警营

不是因为每个小朋友都做着警察梦

在这些大朋友的留言中,我们得到了答案

↓↓↓

@黎*: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向警察叔叔敬礼!

@H*n:每年都会带孩子去参加,让他们知道警察叔叔是帮助我们的。

@徐*多:小朋友真是超级涨知识,警察叔叔对小朋友都特别有爱有耐心。

@欧*:参加警营开放日后,儿子说:“我要好好学习,做好人,不做坏人。”效果杠杠的。

@M*y:我就是带娃和自己去见识学习一下的!

@贾*路:家有熊孩子,父母最好都带去警营参观!每个熊孩子心中必定藏有警察梦!家长要善于引导和发掘。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

“警察梦”是什么?

它不一定只是把警察当作一份向往的职业

它应该是一种向往“正义的梦”“担当的梦”“奉献的梦”

我们每一位家长都希望孩子们

拥有正直、勇敢、自强、担当的品格

@伶*:最令人向往的是,警察代表正义。

@风*鱼:人民警察,赤胆忠心,铁血柔情,用浑身正气维护一方安宁。

@M*a:夜路中,闪烁的警灯,默默地为民最暖心。

@琴*画:儿子最崇拜的就是警察叔叔,经常和小伙伴扮演警察抓坏坏的游戏,扮演警察的当然是他了特别是看10月1日阅兵时,他竟然说“我是超酷的警察”!

@刘*:我是军人出身,我儿子最喜欢穿制服的,为警察战友们点赞。

@剑*:我儿子最崇拜的人就是警察,从小就给他宣贯,男孩子要做一个勇敢有担当的人,做警察就是要除暴安良,维护和平!

@R*g:当然梦想过做警察,然而梦想是遥远的,现实是不间断的搬砖前行中,愿警民关系和谐融洽,天下太平,长治久安。

警察、老师、司机、志愿者……

无数人在岗位上践行着自己的使命

共同为创造美好和谐的社会贡献力量

“梦想”是每个学生书写过的作文题

更是每个人该付诸实践的证明题

@流*坤:去年穿红马甲现场支持,今年继续红马甲和警哥警姐们一起为大家服务。

@客*明:作为一名义工,我不是来做好事的,我是来把事情做好的。

@荷*:除暴安良,福田警察。福田治安情况越来越好,这离不开福田警察的辛苦付出,每年的开放日都会有很多大朋友和小朋友慕名到各个警营开放点参观,祝福田警察每次都能平安出警!

@马*圳:支持继续进行警民开放日活动!警民团结,共促社会秩序更和谐融恰!

相约我和你,警民零距离
我们如约而至
为“梦”接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