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从深圳出发到达增城开发区无需再绕道,可节约半小时车程!

条评论立即评论

从深圳出发到达增城开发区无需再绕道,可节约半小时车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3日中午12时,广东省交通集团所辖广惠高速南香山互通立交正式通车,广惠高速南香山站随即开通营运。

原标题:广惠高速南香山互通立交通车

从深圳开车去增城开发区节约半小时

深圳商报广州2019年12月04日讯 以后从深圳出发到达增城开发区无需再绕道,可节约半小时车程!12月3日中午12时,广东省交通集团所辖广惠高速南香山互通立交正式通车,广惠高速南香山站随即开通营运。今后往来增城开发区的车辆,无需绕行,从深圳出发的行车时间将节省约30分钟,大大方便司乘出行。

据了解,广惠高速南香山互通立交位于广州市增城开发区,于2018年7月1日开工建设。该项目西接永和立交,东连仙村立交,主线长1.68公里,互通匝道长2.18公里,新建匝道桥4座。项目配套设置南香山站,该站有入口车道数4条,出口车道数6条。该项目的建成,极大完善了广惠高速公路与增城区沙宁公路、荔新大道之间的交通转换功能,能有效疏导增城区过境交通,实现广州东部、增城城区、增城开发区与高速公路网及周边城市的无缝对接,为巩固和提升广州东部交通枢纽地位增添了新活力,对推动粤港澳大湾区一体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从深圳出发,司机从京港澳高速(广深高速)途经北二环转广惠高速到增城开发区,原需从广惠高速永和站下高速,或者从莞深高速经石滩互通转广惠高速到增城开发区,原需从广惠高速仙村站下高速,现都可直接从南香山站出高速直达增城开发区,可节约半小时的车程。

这对于有意在增城购房的投资者可谓一大利好。据了解,未来,增城将构建以广州东部交通枢纽中心(新塘站综合体)、增城火车站(位处石滩)、增城货运站等三大交通枢纽核心的综合交通网络体系,既对接广州国际综合交通枢纽,又加强与珠江东岸城市(深圳、惠州、东莞等地)的辐射联系。地处“穗莞深港湾区中轴”的增城开发区,同时坐享“东部交通枢纽城”利好,形成双轴轴心利好。(记者 姚嘉莉 通讯员 沈高 刘仕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