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南外深汕学校(九年一贯制)明年9月开学 共设54个教学班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外深汕学校(九年一贯制)明年9月开学 共设54个教学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3日,记者从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公共事业局了解到,深圳市南山外国语学校(集团)深汕学校(九年一贯制)已启动教职工招聘工作,将招聘21个岗位34名教师,学校也将于明年9月开学。

原标题:南外深汕学校明年9月开学

深圳商报2019年12月4日讯 12月3日,记者从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公共事业局了解到,深圳市南山外国语学校(集团)深汕学校(九年一贯制)已启动教职工招聘工作,将招聘21个岗位34名教师,学校也将于明年9月开学。

记者了解到,南山外国语学校深汕学校位于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管委会南侧300米,是一所由南山区和深汕合作区共建的新建公办学校,属于南山区教育局下属南山外国语学校(集团)成员学校。南外(集团)深汕学校共有三个校区:深汕幼儿园、深汕学校(九年一贯制)、深汕高级中学。深汕学校(九年一贯制)占地约5万平方米,共54个教学班。 (记者刘淑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