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推动新时代盐田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条评论立即评论

推动新时代盐田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分享

盐田区政协举办“纪念区政协成立二十周年”系列活动,推动新时代盐田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盐田区政协举办“纪念区政协成立二十周年”系列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2019年12月3日,盐田区政协举办“纪念区政协成立二十周年”系列活动,庆祝盐田区政协成立20周年,推动新时代盐田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凝心聚力为盐田发展谋划新篇章。深圳市政协主席戴北方、盐田区委书记陈清、区长杨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景海、区政协主席武威等区领导,以及盐田区政协历届领导代表、委员代表参加活动。

盐田区政协举办委员书画摄影展

在盐田区行政中心二楼大厅,戴北方一行参观了“纪念区政协成立二十周年——委员书画摄影展”。据了解,本次书画摄影展以歌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沧桑巨变、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政治协商制度优越性以及20年来盐田区人民政协事业取得的成就、发生的变化为主题,共展出作品120余件,汇集了90余位历届盐田区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书画爱好者精心创作的作品。这些作品涵盖了绘画、书法、摄影等多种艺术形式,充分展现了历届盐田区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的精神风采,生动反映了改革开放以来在党的领导下,盐田人民安居乐业的幸福生活和20年来盐田区政协事业取得的可喜成就。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