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营造平安好氛围 盐田街道开展“平安建设我参与”宣传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营造平安好氛围 盐田街道开展“平安建设我参与”宣传活动

分享

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平安建设宣传工作,持续推进平安盐田建设工作,充分调动广大居民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切实提高居民对平安建设工作的参与度和知晓度。近日,由盐田街道主办的以“平安建设我参与”为主题的巡回宣传活动在西山吓村篮球场和明珠花园A区举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温秋玲)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平安建设宣传工作,持续推进平安盐田建设工作,充分调动广大居民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切实提高居民对平安建设工作的参与度和知晓度。近日,由盐田街道主办的以“平安建设我参与”为主题的巡回宣传活动在西山吓村篮球场和明珠花园A区举行。同时,工作人员协同辖区义工在乐群小学公交站、东海印象公交站、东海丽景公交站、沙岗圩村、黄必围村派发平安建设宣传手册。

盐田街道持续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盐田街道平安建设宣讲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派发宣传材料等方式,向辖区居民讲解平安建设相关知识,对平安建设、禁毒、扫黑除恶、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进行广泛宣传,加深广大居民对平安建设工作的认知,引导和号召广大居民积极提供黑恶势力各类违法行为的线索和证据,自觉加入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针对部分居民提出的集资诈骗、个人健康等问题,工作人员都一一进行答疑解惑。

盐田街道持续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据了解,为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让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平安建设工作中,盐田街道于11月初开始至12月中旬在辖区主要公交站点、集贸市场、小区、公园等人口密集场所开展平安建设巩固系列宣传活动。除了“平安建设我参与”巡回宣传之外,盐田街道还在辖区开展校园“平安建设代言人”作品征集、网格工作人员入户宣传、园区“平安餐桌”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充分利用网格员入户等有利资源,开展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的平安创建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营造平安建设宣传氛围,为辖区打造“平安建设示范区”贡献力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