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上线“法治教育基地地图” 市民可来22个星级基地打卡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上线“法治教育基地地图” 市民可来22个星级基地打卡

分享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没错,学法的事情要躬行,深圳市首批22个法治宣传教育基地星级基地12月3日正式揭牌,当天下午在深圳市光明区光明街道举行推广活动。

星级基地正式挂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玲 通讯员 司新宣)“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没错,学法的事情要躬行,深圳市首批22个法治宣传教育基地星级基地12月3日正式揭牌,当天下午在深圳市光明区光明街道举行推广活动。

活动现场,深圳市司法局发布了《深圳市法治宣传教育星级基地地图(2019版)》,该地图以“打卡护照”为设计创意,以卡通化风格为主。翻开地图,可以看22个星级基地的大致位置在地图首页得到大致呈现,市民可通过一张地图导航身边的基地资源。所有基地都有专页介绍,包括基地特色、详细地址、出行方式、开放时间以及推荐指数。随后,该地图将发放给每个获评基地并配备艺术印章,方便参观者在“护照”打卡区打卡。

2019年7月,深圳市司法局开展深圳市法治宣传教育星级基地评选活动,活动得到了各单位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共评选出深圳宪法公园、深圳南山法律文化博物馆、深圳交警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龙岗)基地等3个五星级基地、凤凰街道法治教育基地等8个四星级基地、深圳税收历史文化展馆等3个三星级基地、宝安区禁毒教育基地等8个二星级基地,并通过深圳市教育局向全市中小学校推荐这些星级优质基地。

法治教育基地地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