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人的网络节日倒计时!第二届深圳网络盛典5日揭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人的网络节日倒计时!第二届深圳网络盛典5日揭幕

分享

时隔一年,2019深圳网络盛典将于12月5日再度起航。今年,第二届深圳网络盛典将以“践行先行示范•共建美丽湾区”为主题,开启一系列网络年度盘点和评选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梦婷)时隔一年,2019深圳网络盛典将于12月5日再度起航。今年,第二届深圳网络盛典将以“践行先行示范•共建美丽湾区”为主题,开启一系列网络年度盘点和评选活动。

据悉,“践行先行示范•共建美丽湾区——2019深圳网络盛典”,是由深圳新闻网发起,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深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深圳报业集团指导,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深圳网络媒体协会和深圳自媒体协会共同主办的大型网络年度盘点和评选活动。从网民、媒体和专业视角,挖掘在网络传播中做出创新性、突破性贡献的人物,表彰以创新和优质服务推动消费升级和社会建设的新锐力量,为具有时代特质的榜样点赞。更通过中国互联网业界颇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大型年度盘点,打造最具影响力、最能充分体现网民意志与口碑、最能传递专业消费指引的一场网络盛典。

2018年,首届深圳网络盛典在市民中心拉开帷幕。活动期间,依托深圳舆情研究院,通过专家评选和网民投票,评选出了“2018网络‘圳能量’十大事件”、“2018回应网络问政十佳单位”和“2018最受网民喜爱的十大幸福街道”;依托深圳企业舆情研究院,通过评测互联网网友口碑和网络正面影响力,评出了“2018年度十大行业最受网民喜爱品牌”。报告及榜单在现场揭晓,并在深圳新闻网等深圳报业集团旗下各媒体及城市网盟等众多全国性权威媒体公布,获得了社会广泛关注。

今年,“践行先行示范•共建美丽湾区——2019深圳网络盛典”将于12月5日在深圳IBC环球商务中心mall拉开帷幕。2019年深圳网络盛典,奖项如何产生?现场将发布哪些专业报告?让我们拭目以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