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龙华观澜一公交站发生车祸,斑马线上多名行人被撞

2019-12-03 14:20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原标题:突发!今晨车祸,斑马线上多名行人被撞

深广电第一现场2019年12月3日讯 今天上午,有粉丝报料称观澜大水坑一村公交站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有无人员伤亡?现场情况怎么样了?

从市民提供视频中看到,有两位伤者躺在一辆货车的车轮下,有一名男子在旁打电话求助。

《第一现场》记者马上赶往现场了解情况。今天上午7点20左右,龙华观澜大水坑一村公交站台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货车疑似刹车不及时,撞倒斑马线上的行人。目前伤者已送往龙华中心医院。

据目击者表示,车祸发生时共撞倒三人,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其中一名伤者疑似身亡。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珍爱生命,远离大货车”这句话对于大部分司机而言恐怕不会陌生,但在实际的生活当中,由大货车引发的交通事故举不胜数,关于这类交通事故我们也曾报道过不少。


电动车为躲避施工围挡与货车相撞

9月2日早上7点29分许,8岁女童小黄的妈妈驾驶电动车,送女儿前往学校,行驶至宝安大道民乐东街路口段时,与同方向机动车道内一辆货车发生碰撞,导致女童不幸身亡。


骑车女子被大型拖挂车卷入车轮底

10月29日,一女子骑着一辆电动自行车,在大货车旁行驶,因为道路旁边所剩的空间较小,被挤压倒地,遭到货车碾压,最终抢救无效身亡。

再次提醒各位司机,遇到行人过马路一定要减速慢行、停车礼让!也提醒各位行人切勿横穿马路,遵守规则、按灯停行!

第一现场、壹深圳客户端记者:陈潇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