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名额有限速度预约!这个年龄段的深圳居民可免费体检

2019-12-03 11:25来源:晶报

原标题:速度预约!35-74岁深圳常住居民免费体检,不限户籍

晶报2019年12月3日讯 @深圳人,健康福利来了!记者从罗湖区了解到,中山大学与罗湖医院集团合作推出为35-74周岁的深圳市常住居民免费体检活动。此次免费体检不限户籍,只要提前预约,携带身份证就能参加!

【免费体检时间】

截至2019年12月31日

【免费体检地点】

深圳罗湖区人民医院体检二部(国贸)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南湖路3005号国贸商业大厦三层(罗湖大酒店正对面)

【免费体检项目】

【预约体检步骤】

首先,关注公众号“罗湖医院集团健康管理中心”,进入公众号点击菜单栏“预约国贸部体检”。

选择“体检预约”↓

选择“中山大学-罗湖医院联合体检项目组”↓

注意查看套餐内容和注意事项,了解清楚后填写体检信息并提交↓

温馨提示:无法按期来做免费体检的,请提前一天撤销预约的订单,不提前撤销的则不可重新预约;2018年做过免费体检的,请不要再次预约;体检全程免费,总耗时约40分钟,大概10个工作日后可获得体检报告。

免费体检名额有限,快来预约报名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