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和实校园显初冬寒意 梅山教师送教育温情

条评论立即评论

和实校园显初冬寒意 梅山教师送教育温情

分享

近日,梅山中学一行十四名教师,在钱飞副校长的带领下,前往梅山中学退休教师郭蓉老师支教的河源市和平县实验中学送教,并赠送文体耗材等学习用具,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上级部门的教育精准扶贫政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3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宝仪 通讯员 张庆亮) 近日,梅山中学一行十四名教师,在钱飞副校长的带领下,前往梅山中学退休教师郭蓉老师支教的河源市和平县实验中学送教,并赠送文体耗材等学习用具,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上级部门的教育精准扶贫政策。

当天上午,叶林、皮育、屈艺维等三位老师分别给和平实验的孩子们带来了三节精彩的课堂教学,让大山深处的孩子也体会一把来自深圳特区名师们的风采。

下午,两所学校的校领导进行了文体用具的捐赠仪式,并就学校管理、教学教研、课程改革、生源状况等双方均感兴趣的话题进行深入沟通探讨。同时,和平实验学校的徐校长还向三位参加送课的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他们的奉献精神。

据了解,两所学校相约将继续组织类似的交流活动,增加双方的管理和教研交流合作,取长补短,共同促进两校的合作发展,增进两校师生的深厚友谊。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