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民盟深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条评论立即评论

民盟深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分享

大会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民盟深圳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由50名委员组成的民盟深圳市第七届委员会。

原标题:民盟深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吴以环当选第七届委员会主委

深圳特区报2019年12月03日讯 2日,民盟深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在深圳市政协礼堂召开。大会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民盟深圳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由50名委员组成的民盟深圳市第七届委员会。

中共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出席会议并致辞,民盟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程昆出席会议,深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深圳市委会主委陈倩雯代表市政协和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致贺词。

林洁表示,民盟深圳市第六届委员会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以服务深圳改革创新发展为履职着力点,以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为目标,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希望新一届市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共识;充分发挥民盟界别特色和专业优势,为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做出更大贡献;对标新时代新要求,努力建设高水平参政党地方组织。

大会号召全市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抓牢粤港澳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建设“双区驱动”的重大历史机遇,深入开展调研,建真言、献良策,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当选民盟深圳市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黄险峰、林良浩、李水生、朱东波、周丽、张晗位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台盟深圳市委会主委林娜,深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谭刚出席会议。(记者 元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