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这6所幼儿园,刚被批准为光明区一级幼儿园

条评论立即评论

这6所幼儿园,刚被批准为光明区一级幼儿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现批准,深圳市光明区公明宏发上域幼儿园等6所幼儿园为“光明区一级幼儿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3日讯 光明区教育局12月2日发布关于批准光明区公明宏发上域幼儿园等6所幼儿园为光明区一级幼儿园的通知,通知称,根据广东省等级幼儿园评估的有关规定,经幼儿园的申报,区教育行政部门的推荐,光明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组织督学对申报光明区一级幼儿园评估的公明宏发上域幼儿园等6所幼儿园进行了资格审核、评估专访、评估验收,并将评估验收结果在“光明区政府在线—教育局”进行了公示,公示期间未收到任何投诉。现批准,深圳市光明区公明宏发上域幼儿园等6所幼儿园为“光明区一级幼儿园”。

具体幼儿园名单如下:

image.png

开展幼儿园等级评估是完善幼儿园办园条件、规范幼儿园内部管理、提高幼儿园办学水平、促进学前教育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公明宏发上域幼儿园等6所幼儿园要根据评估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不断提高保教质量,为光明区学前教育均衡、优质发展贡献力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