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抢“鲜”品尝!预约检验 极速提货 澳洲樱桃搭南航班机飞抵深圳

条评论立即评论

抢“鲜”品尝!预约检验 极速提货 澳洲樱桃搭南航班机飞抵深圳

分享

11月28日,装载4.5吨澳洲新鲜采摘樱桃的南航CZ3074航班抵达深圳,机场海关检验检疫相关工作人员已提前到位等候、第一时间开展检验工作,此时南航的进港生鲜快速提货流程也同步启动,通过此优化流程,这一批樱桃仅花了3小时就完成了提货手续,高效地完成了深圳空港首次进口澳洲鲜果的保障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涂胜 通讯员 李静 钱坤 李木兰)11月28日,装载4.5吨澳洲新鲜采摘樱桃的南航CZ3074航班抵达深圳,机场海关检验检疫相关工作人员已提前到位等候、第一时间开展检验工作,此时南航的进港生鲜快速提货流程也同步启动,通过此优化流程,这一批樱桃仅花了3小时就完成了提货手续,高效地完成了深圳空港首次进口澳洲鲜果的保障工作,标志着深圳继上海之后成为大陆第二家可通过空运方式进口澳洲鲜果的城市。

据了解,优质鲜果跨国运输的关键在于“鲜”,以往普通国际进港货物办理关务及提货等手续需花费1天以上的时间,令生鲜进口商“望而却步”,南航本次为鲜果护航的“秘笈”是这样的:首先,载有新鲜水果的航班在澳洲起飞前、相关的信息已发送至深圳,南航深圳工作人员预约机场海关的检验检疫机构提前到位等候、并同步为此批货物开通快速提货通道,确保所有环节快速通行。在机场海关与航空公司的默契配合下,澳洲新鲜樱桃登机后12小时就能进入深圳市场。

据悉,南航不仅在今年樱桃季持续提供鲜果极速保障服务,今后还将持续保障澳洲柑橘、柚子,东南亚榴莲等“网红”水果以最佳状态“飞”进深圳,为深圳市民带来舌尖上的享受。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