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2019深圳儿童绘画大展光明站巡展昨日开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9深圳儿童绘画大展光明站巡展昨日开幕

分享

2019深圳儿童绘画大展巡展光明站巡展在华强创意公园举行了开幕仪式,近300付2019深圳儿童绘画大展的获奖作品首次亮相。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梁硕芳)12月1日下午,2019深圳儿童绘画大展巡展光明站巡展在华强创意公园举行了开幕仪式,近300付2019深圳儿童绘画大展的获奖作品首次亮相。本次展览由2019深圳儿童绘画大展组委会、深圳童艺趣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华强高新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策划举办,本活动也是光明区本届创意十二月的系列活动之一,并得到了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大力支持。

开幕仪式上,深圳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郝强、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包小红局长等领导一同为11名参展儿童代表颁发了参展证书,并鼓励他们通过自己对世界的观察、对生活的观察,创作出更多富有创意、富有童趣的优秀作品,展现当代少年儿童的艺术创造力和精神风貌。

据了解,2019深圳儿童绘画大展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面向3-12岁儿童征集了20000多幅作品,经过两轮的专家和儿童评委的深圳筛选,其中533幅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获选评委会大奖以及幼儿组、儿童组、少年组的特等奖、金奖、银奖、铜奖。

2019深圳儿童绘画大展光明站巡展为期9天,将于12月9日结束。据介绍,2019深圳儿童绘画大展的正式展览将于2020年1月在深圳关山月美术馆举办,系列巡展活动还将陆续举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