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2019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百强出炉 腾讯招行跻身前5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9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百强出炉 腾讯招行跻身前5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29日,“共生职场·效能制胜”2019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在广州举行。会上揭晓的中国年度最佳雇主100强中,有12家为深企,其中腾讯、招商银行跻身前5强。

原标题:2019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百强出炉

腾讯招行跻身前5

深圳商报2019年12月2日讯 11月29日,“共生职场·效能制胜”2019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在广州举行。会上揭晓的中国年度最佳雇主100强中,有12家为深企,其中腾讯、招商银行跻身前5强。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是一项寻找和评选最佳雇主的调查活动,由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于2005年共同发起。

今年的评选活动共吸引了50096家企业报名参与角逐,比去年增加了62%。获奖者依据工作环境、雇主形象、雇主文化、组织管理、成长发展、薪酬福利等六大纬度,由企业雇员、外部HR评审团和专家评审团等多个维度综合评选而出。

数据显示,按照“500挑1”标准筛选出来的“2019中国年度最佳雇主100强”中,国企占比达到32%,已经超越了曾经在数量上霸榜的外资企;在行业类别上,IT/通信/电子/互联网行业领跑,占比达到25%;从企业规模来看,10000人以上的获奖企业占比83%;在城市等级上,一线城市企业以73%的占比独占鳌头,另外有14%的企业来自新一线城市。

记者了解到,2019中国年度最佳雇主100强中,深圳有12家企业入选,包括华为、腾讯、顺丰、招商银行、中海地产、华侨城、科大讯飞、TCL华星、中广核、万科、大疆、平安等。(记者肖晗)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