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大鹏至罗湖新增假日专线 20分钟一趟全程仅停靠4对站点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鹏至罗湖新增假日专线 20分钟一趟全程仅停靠4对站点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大鹏管理局获悉,今日起,每逢周末及节假日(春节期间停运)开行“葵涌中心”始发,行至罗湖“留医部”的假日线路“大鹏假日专线1号”。

原标题:

大鹏至罗湖新增假日专线

全程仅停靠葵涌中心、溪涌社区、罗湖体育馆、留医部4对站点

深圳商报2019年12月1日讯 记者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大鹏管理局获悉,今日起,每逢周末及节假日(春节期间停运)开行“葵涌中心”始发,行至罗湖“留医部”的假日线路“大鹏假日专线1号”。

市交通运输局大鹏管理局多举并施缓解市民出行难。主要措施包括:开通大鹏假日专线1号,服务时间为周末及节假日(春节期间停运)上午9点至下午6点40分,定时发班,20分钟一趟。全程停靠站仅有“葵涌中心、溪涌社区、罗湖体育馆②、留医部②”等4对,重点解决葵涌中心、溪涌社区、留医部等中途站,可能存在的E11线路乘客因满座上不了车的问题。优化E11线整体运调。早高峰发班间隔加密为4至6分钟,晚高峰发班间隔加密为6至8分钟。(记者张妍通讯员方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