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讨论2020年度立法计划草案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讨论2020年度立法计划草案

分享

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主持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九次主任会议,讨论《深圳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度立法计划(草案)》。

原标题: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讨论2020年度立法计划草案

深圳特区报2019年11月30日讯 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主持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九次主任会议,讨论《深圳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度立法计划(草案)》。

据介绍,本次立法计划草案在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的基础上形成,紧扣《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对深圳提出的五个战略定位要求,初步列出立改废释各类项目共80多项。优化营商环境、城市更新、养老、医疗、生态环境保护等都是明年立法的重点。

会议还讨论了年底前有关工作的安排。会议要求继续保持一线状态、坚持一线标准,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做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为明年的工作打下牢固基础。

(记者 李舒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