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警营148个点今日开放 市民可以零距离接触高精尖枪械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警营148个点今日开放 市民可以零距离接触高精尖枪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昨日从深圳市公安局获悉,深圳市第15届警营开放日于今日举行。全市共设置148个开放点,确保市民都能就近参观,体验和感受深圳警务工作。

原标题:

深圳警营148个点今日开放

市民可以零距离接触高精尖枪械、5G机器人等

深圳商报2019年11月30日讯 记者昨日从深圳市公安局获悉,深圳市第15届警营开放日于今日举行。全市共设置148个开放点,确保市民都能就近参观,体验和感受深圳警务工作。

据介绍,本次活动以“相约我和你警民零距离”为主题,除部分特殊单位和场所外,市公安局指挥部、政治部、法制处、警察公共关系处、人口管理处,治安巡警、刑警、交警、网警、特警、禁毒、反恐、出入境支队及戒毒所等14个单位、10个行政分局、4个专业分局以及100余个基层派出所,在11月30日上午10时至下午4时将全面开放,让市民能走进身边最近的警营。

据悉,市民群众将可以“零距离”接触高精尖枪械、5G机器人、实景模拟破案、VR体感游戏……体验一场警民欢乐互动嘉年华。

据了解,自2002年开始,深圳公安警营开放日活动已走过十余载,是场永不落幕的“警民约会”,已成为深圳警队的品牌活动,成为和谐警民关系建设、平安深圳建设的重要平台和载体。

(记者 吴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