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2019年民治街道家庭亲子节能环保秀活动走进丹堤实验学校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9年民治街道家庭亲子节能环保秀活动走进丹堤实验学校

分享

11月28日下午,丹堤实验学校举行了“2019年民治街道家庭亲子节能环保秀活动”,民治街道教育协调办刘群忠主任、汤海茹老师来现场观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29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宝仪 通讯员袁小俊)11月28日下午,丹堤实验学校举行了“2019年民治街道家庭亲子节能环保秀活动”,民治街道教育协调办刘群忠主任、汤海茹老师来现场观摩。

据了解,民治街道家庭亲子节能环保秀共有三大活动,第一项是植物拓印环保创意设计手工画,根据现场提供的物料,学生创作手工画,最后评出优秀作品给予奖励,并进行校园展示。第二项是DIY创意设计环保袋,根据现场提供的物料,学生对环保袋进行DIY创意设计及制作,并贴上作品标签,最后评出优秀作品给予奖励,并进行校园展示。值得一提的是,家庭亲子DIY环保号水火箭制作与发射比赛,由老师指导制作水火箭并美化,评选最具创意奖3个;随后进行环保号水火箭发射比赛,评出冠军、亚军、季军家庭。

除此之外,同学们还可以参加个人活动,如垃圾分类飞行棋、垃圾分类有奖问答、智力七巧板及魔方、孔明锁挑战赛。

据悉,通过这次活动,推动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深入人心,增强了家庭环保意识,培养少年儿童的想象力,创造力和动手能力,让父母和孩子在合作互动中增进情感交流、在亲子娱乐中学习环保知识同学们体会到变废为宝的乐趣。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