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福田举行青春防艾联盟年终总结 新增艾滋病患下降3.03%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田举行青春防艾联盟年终总结 新增艾滋病患下降3.03%

分享

截止到2019年新发感染数已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3.03%,福田疫情平稳,防控已经初见成效。



“爱予艾”新旅程庆典启动仪式。

现场学生。

深圳新闻网11月2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邓涛 通讯员 舒彬)2019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让更多的人认识艾滋病、预防艾滋病、关爱艾滋病患者,由深圳市福田区防艾办、福田区卫健局、福田区教育局、福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福田区计生协会联合主办的2019年福田区“爱予艾”青春防艾联盟年终总结暨颁奖典礼活动于11月28日下午在深圳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举行。

本次典礼的主题是“因爱同心,为艾同行”,此次活动内容丰富,主要回顾了青春专车、寻找红丝带、青少年防艾大使海选等福田近六年精心打造的“爱予艾”系列宣传活动,并在2018年成功注册“爱予艾”品牌商标。同时在这次活动中,主要展示了2019年区疾控与教育局联手打造的健康进校园“红丝带之星”脱口秀才艺大赛,从招募、巡讲到选拔和孵化防艾社团,期间涌现出不少优秀的孩子,利用脱口秀这种喜闻乐见的形式表达防艾知识和主题内容。在活动舞台上,上步中学、明德实验学校侨乡校区孩子们自编自演的脱口秀获奖作品精彩上演,获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