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酷农携手红桂中学做展示 红桂学子创新素养受好评

条评论立即评论

酷农携手红桂中学做展示 红桂学子创新素养受好评

分享

2019年,深圳市被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组织评选为“儿童友好型城市”,而酷农作为深圳市宝安区儿童友好实践基地,在这个重要的时刻,迎来了国家发改委、国务院妇儿工委、联合国儿基会驻华办事处、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各级领导的检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28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宝仪 曹园芳)11月20日是“世界儿童日”,是倡导儿童权利、改善儿童福祉的全球性节日,也是联合国《儿童权利公约》颁布30周年。2019年,深圳市被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组织评选为“儿童友好型城市”,而酷农作为深圳市宝安区儿童友好实践基地,在这个重要的时刻,迎来了国家发改委、国务院妇儿工委、联合国儿基会驻华办事处、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各级领导的检阅。

据了解,作为深圳市唯一一所受邀中学,深圳市红桂中学学子在酷农基地现场为到场检阅各级领导和嘉宾演示了编程机器人组装和程序搭建,操作智能机器人和无人机编队表演,使用幻翼鸟遥感飞行展示,操控无人机进行飞行表演等活动,为来宾进行展示,并交流了罗湖区大创客行动,红桂中学智能机器人学习,3D打印、无人机课程学习。红桂中学学子的创新素养,良好的精神面貌受到了各界好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