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读书月首次举办企业家读书月分享和荐书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读书月首次举办企业家读书月分享和荐书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由深圳市行业领袖企业发展促进会、深圳商报共同主办的“行业领袖对话读书月暨深圳行业领袖企业100强颁奖礼”在罗湖区IBC环球商务中心举行。这是深圳读书月首次举办企业家读书月分享和荐书活动。

原标题:深圳读书月首次举办企业家读书月分享和荐书活动

企业家畅谈阅读分享书香

深圳特区报2019年11月28日讯 日前,由深圳市行业领袖企业发展促进会、深圳商报共同主办的“行业领袖对话读书月暨深圳行业领袖企业100强颁奖礼”在罗湖区IBC环球商务中心举行。这是深圳读书月首次举办企业家读书月分享和荐书活动。

该项活动通过倡导企业领军人物的终身学习,通过学以致用来推动全民阅读倡导和城市文明建设。活动在对话环节中邀请了市老领导、深圳读书月总顾问厉有为,《时代商家》社长、深圳市政协原副主席吴井田,华讯方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光胜签名赠书。吴富贵、卢礼杭、林畅伟、曾文波、范虎、孙小荔、龚志云、朱晓芬等企业家探讨了企业管理实践与读书的关系,并为读者荐书。

据介绍,读书月十大书香企业、十大读书职工等评选已连续举办13届,培育了上百家书香企业。近年来,深圳企业家群体读书学习的热情和创新的激情日益高涨,带动阅读在社会各界的推广。

“2019深圳行业领袖企业100强”评选活动历经半年时间,经过报名、专家评审、人气投票等环节,评出百强名单。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正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腾讯控股有限公司、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航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等百家企业榜上有名。(记者 韩文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