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市领导到基层开展“党代表接待周”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领导到基层开展“党代表接待周”活动

分享

日前,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率队到宝安区福海街道和平社区开展2019年第六次“党代表接待周”活动,召开座谈会了解民情民意,并协调有关部门现场解决问题。

原标题:市领导到基层开展“党代表接待周”活动

了解民情民意协调解决问题

深圳特区报2019年11月25日讯 日前,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率队到宝安区福海街道和平社区开展2019年第六次“党代表接待周”活动,召开座谈会了解民情民意,并协调有关部门现场解决问题。

田夫首先来到福海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调研街道党建工作创新举措。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福海街道主要负责同志有关城市更新项目推进、有关信访案件处理等工作的情况汇报,以及和平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党组织工作的情况汇报。

田夫在现场协调相关与会部门对街道和社区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回应,要求社区基层党组织工作一定要注重民情民意,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综合处理好重大项目和群众利益平衡;有关部门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进城市更新项目进展,把街道社区发展和重大项目结合起来,完善城市配套设施和功能,推动社区走上城市发展的快车道;要进一步巩固党建工作成果,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带领社区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保持基层党组织的生机和活力。(记者 马培贵)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