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部分业务将受影响!深圳市社保局11月底进行缴费系统切换

2019-11-22 07:43来源:晶报

原标题:部分业务将受影响!深圳市社保局11月底进行缴费系统切换

晶报2019年11月22日讯 11月21日,记者从深圳市社保局获悉,根据银行系统升级的工作安排,该局将于2019年11月底进行缴费系统的切换,切换期间将影响部分银行的社保缴费业务。

据悉,缴费银行属于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的,不受影响。缴费银行不属于上述银行的,将受到影响。

受影响的时间:深圳市社保局将在11月22日至11月26日期间进行一轮次的批量扣费,各参保单位、参保人需确保缴费银行账户余额足够。如未能及时缴费到账,到了11月26日17:00至12月2日9:00再提交联网缴费申请(需参保单位/参保人主动网上操作),属于受影响的银行,将无法即时处理,深圳市社保局将延迟到2019年12月2日再处理提交的联网缴费申请,交易结果最快于2019年12月4日返回。自2019年12月2日9:00起,恢复正常缴费。

受影响期间的其他缴费渠道:受影响期间,缴费状态不属于交易中的,可到业务经办窗口申请变更缴费方式为手工缴费,然后到农业银行现金缴费或者转账到指定的银行账户。

晶报APP记者罗俊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