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15家深企成为全国企业标准“领跑者” 居全国一线城市首位

条评论立即评论

15家深企成为全国企业标准“领跑者” 居全国一线城市首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昨日从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2019年度企业标准“领跑者”大会发布最新的榜单显示,深圳15家企业成为全国企业标准“领跑者”,占全国12.9%,占广东省31.9%,位居全国一线城市首位。

原标题:全国企业标准“领跑者”评出

15家深企上榜

深圳特区报2019年11月22日讯 记者昨日从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2019年度企业标准“领跑者”大会发布最新的榜单显示,深圳15家企业成为全国企业标准“领跑者”,占全国12.9%,占广东省31.9%,位居全国一线城市首位。

深圳市“领跑者”涉及多个行业和领域,体现深圳在全国产业高质量发展上的引领优势。其中,深圳优势企业如安莉芳(中国)服装有限公司、深圳全棉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火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分别上榜针织内衣、卫生巾、微型投影机产品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等深圳市技术机构获颁评估机构“杰出贡献奖”。

今年以来,深圳市共有195家企业登上全国企业标准排行榜,其中152家企业是新上榜企业。截至目前,深圳市累计有235家企业登上全国企业标准排行榜,占全国上榜企业数量的7.17%,占广东省上榜企业数量的28.42%。(记者 何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