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看簕杜鹃花展的朋友,本周末莲花山停车场不对外开放!

条评论立即评论

@看簕杜鹃花展的朋友,本周末莲花山停车场不对外开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期,莲花山公园的簕杜鹃花展人气爆棚,但也伴随着车流拥堵问题。记者昨日从市交警局获悉,本周末莲花山停车场将不提供对外停车,仅作为临时应急区域使用。

原标题:莲花山停车场本周末不对外

深圳特区报2019年11月22日讯 近期,莲花山公园的簕杜鹃花展人气爆棚,但也伴随着车流拥堵问题。记者昨日从市交警局获悉,本周末莲花山停车场将不提供对外停车,仅作为临时应急区域使用。

据介绍,上周日莲花山周边道路均出现不同程度拥堵,拥堵最严重的彩田路已倒灌至北环彩田立交;加之莲花山公园周边的深圳中心书城、儿童医院、少年宫本身交通压力大,严重影响龙华前往市区正常通行的车辆。

深圳交警表示,红荔路两侧单排可临时停车,但仅限一排停放。届时,交警将加强警力保障,加强疏导管控,对莲花山4个上山口周边道路重点保障,通过视频抓拍和现场摄像等方式严管违停。(见习记者 戚金城 通讯员 刘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