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横朗隧道正式通车,大浪时尚小镇到同胜社区只需2分钟车程!

条评论立即评论

横朗隧道正式通车,大浪时尚小镇到同胜社区只需2分钟车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20日上午,龙华区大浪街道华辉路上横朗隧道正式通车,这标志着华辉路全线通行。通车后,同胜社区与华宁路之间的距离将大幅缩短,从大浪时尚小镇到同胜社区只需2分钟车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22日讯 据@深圳交警消息,11月20日上午,龙华区大浪街道华辉路上横朗隧道正式通车,这标志着华辉路全线通行。通车后,同胜社区与华宁路之间的距离将大幅缩短,从大浪时尚小镇到同胜社区只需2分钟车程。

据悉,华辉路南段(工业园路-华宁路段)已建成两年,但因上横朗隧道未通车,导致该路段一直未能开通。大浪街道通过近3个月的协调及改造,顺利推动华辉路上横朗隧道通车。

该道路的开通,将大大缩短同胜社区与华宁路之间的距离,从大浪时尚小镇到同胜社区只需2分钟车程,可进一步改善大浪时尚小镇片区的交通出行环境,并有利于促进沿线社会经济的发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