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官宣“入秋”!深圳未来三天气温回升早晚清凉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官宣“入秋”!深圳未来三天气温回升早晚清凉

分享

19日深圳已成功入秋了,但冷空气走后,气温还是出现了回升,21日气温将在18-25℃。

摄于观澜湖生态体育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2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婕)19日深圳已成功入秋了,但冷空气走后,气温还是出现了回升,21日气温将在18-25℃。

根据深圳国家基本气象站气温记录,11月15-19日的五天滑动平均气温21.9℃,根据入秋标准(五天滑动平均气温≤22℃,从五天中日平均气温≤22℃那天起入秋),深圳市从11月19日正式入秋,较平均入秋时间(11月3日)偏迟16天。

据悉,20日早晨深圳受冷空气的影响基本结束,最低气温普遍在16-17℃,相比昨天回温1-2℃,但由于今晨云量增多,阳光减少,不少市民反映体感比昨天更凉。

市气象局预计,21-22日深圳以晴天天气为主,昼夜温差大,早晚清凉,21日在18-25℃;23-24日云量增多,部分时间有轻雾或霾;25日夜间至26日冷空气影响,气温略降。

气象局提醒市民,未来几天气温回升,但昼夜温差大,请注意及时增减衣物;森林火险预警信号深圳市已持续生效33天,深汕区已持续生效38天,空气非常干燥,请市民注意用火安全,及时补充水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