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深圳市委网信办召开全市网信系统专题会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委网信办召开全市网信系统专题会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分享

11月20日上午,深圳市委网信办组织召开全市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20日讯 11月20日上午,深圳市委网信办组织召开全市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全国网信系统视频会议、全省网信系统专题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宣传部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安排。

会议提出,全市网信系统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好网上宣传引导和网信系统的学习贯彻。要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上宣传引导工作,准确把握宣传重点,推动形成网上网下一体推进的舆论强势。要按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网信工作,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加快完善网信工作机制,大力推进网络强市建设,以信息化助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切实加强网信系统党的建设,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提供强有力的网信支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