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隆鼻整歪、隆胸变硬…美莱,谁还敢来?

条评论立即评论

隆鼻整歪、隆胸变硬…美莱,谁还敢来?

分享

隆鼻隆得鼓包歪斜、面部脂肪填充致变形凹陷、隆胸结果胸变硬且大小不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20日讯   隆鼻隆得鼓包歪斜、面部脂肪填充致变形凹陷、隆胸结果胸变硬且大小不一…..近日,多位消费者向深圳新闻网天天3.15栏目维权,深圳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下称深圳美莱医院)术后效果不仅没有达到预期,还出现一系列后遗症,多次与医院沟通都未得到解决。

5万元整出歪鼻子

身体内心双重打击

李女士(化名)告诉深圳新闻网记者,其于2018年12月24日到深圳美莱医院做了假体 +耳软骨隆鼻术、自体脂肪丰全脸术手术,共计花费5万余元。

但术后效果让李女士难以接受,“第9天去医院拆线,面部出现变形、凹陷、松弛;鼻子有鼓包歪斜,有流鼻水、流鼻血以及呼吸不畅的症状;抽脂的大腿有严重淤血和麻木;取完耳软骨后,耳朵也是於青变形,并有拉扯疼痛感。”李女士表示,术前咨询师说是个小手术,并未详细告知手术对身体的伤害,而签字的“手术知情同意书”上也没有说明这些后遗症,“要知道会有这么多问题,我肯定不做这些手术。”

术后鼻子的正面和侧面 (投诉者供图)

术后,深圳美莱医院的咨询师告诉李女士,这类症状需要恢复1-3个月或半年,甚至更长时间。“但手术前,咨询师说鼻综合7天就可恢复,自体脂肪填充15-20天也可恢复。”李女士对自身的状况十分担忧,现在还时常出现小腹疼痛、大小便不正常等症状,在术后一个月内体重下降近10斤,生活和工作受到了严重影响。

抽脂后腿部淤肿(投诉者供图)

术后耳朵(投诉者供图)

直到现在,10个多月过去了,李女士的鼻子还存在鼓包歪斜,鼻头尖翘朝天,腿部伴有麻木和疼痛,手摸上去有结节感等各种不适症状存在。

多次沟通未果

对医院技术失去信心

为此,李女士从今年初开始就多次找院方沟通,请求取出假体或进行修复,但都未得到明确回复。“医院都以领导出差,没预约不见等理由推脱,对深圳美莱医院已彻底失去了信心。”李女士愤愤的告诉记者,

今年10月初,李女士再次到深圳美莱医院投诉,院方才给出答复。记者在深圳美莱医院的情况说明中看到,院方目前的处理意见为:“李女士的鼻子和自体脂肪填充较之前有很大的改善,但还有进一步改善的空间,可以择期进行免费修复。”

深圳美莱医院情况说明(维权者供图)

但李女士对该结果并不满意,“我已经不相信美莱的技术了,怕再受一次伤害,希望找别的医院进行修复。”因此,李女士的诉求为退还所有手术费用,并由医院承担其取出假体和修复费用。

3万元隆胸失败

伤口大且外扩下垂

跟李女士一样有困扰的还有向女士(化名),原本想通过医美获得更完美的外形,结果却很糟心。

向女士于2019年7月20日在深圳美莱医院做了假体隆胸手术,花费共3万余元,“院方在介绍的时候给我看了美莱院长做的真实案例,术后是水滴形的又大又挺,因此我选择院长手术的套餐来做。”向女士告诉记者,但结果却跟当时承诺的不一样。

“胸部手术明显失败了,两边大小不一样,而且高低不同,形状依旧外扩和下垂,伤口很大不隐蔽,手感硬硬的,跟石头一样。”向女士表示,术后还出现胸闷、气短、疼痛等症状。

为此,向女士与深圳美莱医院多次沟通,院方以还在恢复期,要等一至三个月甚至更长时间为由,不予处理。“医院认为这些术后情况都是正常的,而且手术效果较好,不理会我的诉求,但是4个月过去了,这些情况仍然存在,不知道等到什么时候是个头。”向女士希望医院能够退回隆胸费用,并承担修复责任。

针对两位维权者的现状,记者拨通了深圳美莱医院客服部的相关负责人电话了解情况,对方以医院目前正在接受医调委的调查,拒绝接受采访为由 ,不予答复。深圳新闻网将会持续跟进本次维权事件。(记者 田志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