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因厌世想进监狱逃避压力 90后小伙抢劫便利店被警方拘留

条评论立即评论

因厌世想进监狱逃避压力 90后小伙抢劫便利店被警方拘留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深圳龙华区打工的90后小伙王某,因感情、生活、工作等压力较大,遂产生厌世情绪,居然想进监狱以逃避压力。结果他真的被龙华警方拘留。

原标题:因厌世想进监狱逃避压力,90后小伙抢劫店主被拘

深圳特区报2019年11月19日讯 在深圳龙华区打工的90后小伙王某,因感情、生活、工作等压力较大,遂产生厌世情绪,居然想进监狱以逃避压力。结果他真的被龙华警方拘留。

11月3日凌晨2时许,龙华区昌永路某便利店女店员报警称,其被一男子持刀抢劫。接报后,龙华警方迅速立案调查。案发仅一天后,11月4日,警方就在宝安区石岩街道抓获了嫌疑人王某。据王某交代,他本来只打算进便利店买点东西吃,在发现店内只有一名女店员且收银台上还有一把水果刀时,一瞬间内心萌生了通过抢劫去坐牢逃避社会压力的想法。于是,王某拿起刀向女店员索要50元,但女店员不配合,王某转而伸手抢其脖子上的项链,女店员受到惊吓尖叫着跑出了便利店。原本镇定自若的王某,这时意识到自己已经铸成大错,心慌意乱的他在拿走了一百多元钱和两部手机后逃之夭夭。

在逃跑的过程中,想着刚才发生的一切,王某懊悔不已,可这一切都已经无法挽回。

"作死"的王某在案发后第二天,就"如愿"被龙华警方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读特记者 上官文复 通讯员 吕越 匡金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