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市领导会见阿联酋阿布扎比客人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领导会见阿联酋阿布扎比客人

分享

副市长王立新昨日会见了阿联酋阿布扎比国际金融中心金融服务监管局首席执行官邓伟政一行,双方就开展金融科技、数字经济等领域合作进行了交流。

原标题:市领导会见阿联酋阿布扎比客人

深圳特区报2019年11月19日讯 副市长王立新昨日会见了阿联酋阿布扎比国际金融中心金融服务监管局首席执行官邓伟政一行,双方就开展金融科技、数字经济等领域合作进行了交流。

王立新表示,深圳是一座以创新著称的城市,经过多年发展,深圳基础设施完备、电子信息产业链齐全,华为等企业在5G建设中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希望双方着眼未来、共同努力,携手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金融论坛,推动双方在进出口贸易、金融投资等领域进一步合作。

邓伟政说,深圳取得的发展成就令人赞赏,希望与深圳进一步深化在金融科技、数字经济等领域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记者 李怡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