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8.2万㎡征拆启动,未来龙岗中心城到莲塘口岸仅需40分钟

2019-11-19 07:34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19日讯  记者11月18日从深圳政府在线获悉,龙城街道正式启动如意路南延段征拆!计划于明年3月底前完成8.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的谈判征拆。如意路南延段计划于2021年建成,届时,龙岗中心城至莲塘口岸仅需40分钟!

▲如意路南延接东部过境通道项目区位图

近日,龙岗区龙城街道召开了如意路南延接东部过境通道市政项目拆迁包干工作动员会,计划于明年3月底前完成高达8.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的谈判征拆任务。

据了解,如意路南延接东部过境通道市政工程项目位于龙城街道嶂背社区,道路长1.9千米,红线宽度40米,双向6车道,路线起点接如意路与爱南路交叉口,终点接东部过境通道。

该路段建成后不仅能大大改变嶂背片区发展面貌,还承担着大运新城、宝龙科技城、阿波罗未来产业城重点城市片区之间的快速连接功能,支撑东部中心南北片区融合发展。

此外,如意路南延段建成后,龙岗中心城至莲塘口岸仅需40分钟,有利于加强龙岗中心城与市中心区及香港之间的快速联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