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700名毕业生一起"回家吃饭" 深圳市现代教育发展中心喜迎15周年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700名毕业生一起"回家吃饭" 深圳市现代教育发展中心喜迎15周年庆

分享

11月17日,深圳市现代教育发展中心15周年庆典在宝安区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近700名毕业生来到晚宴现场为中心庆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杨浩翰)11月17日,深圳市现代教育发展中心15周年庆典在宝安区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近700名毕业生来到晚宴现场为中心庆生。

晚宴在宝安区举行。

据了解,昨晚的晚宴以“回家”为主题,以家宴的形式,深圳市现代教育发展中心为15年来一路彼此支持的伙伴和毕业生们打造一个“回家吃饭”和团聚交流的窗口。中心创始人E姐、Candy、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冯世勇、资深讲师等合作伙伴出席晚宴并致辞。

15年前的11月17日,深圳市现代教育发展中心第一班课程正式开班,至今已培养毕业生两万多人。作为中心创始人的E姐在晚宴致辞上说,“我们的课程与学员的生活事业密切相关,也与我们共同生活的社区息息相关。一个人一点点的蜕变,就有可能让更多的人受益。可喜的是,15年我们初心不改,我们的毕业生也非常优秀,他们参与社区服务过万次,共举办过大型社服130余次,总参与人次近2000人,服务范围包含了环保、支教、贫苦帮扶、健康扶贫、社区服务等5大类,服务人次近万人。”

参加晚宴的嘉宾合影留念。

在众多由毕业生举办的活动中,值得一提的是一个叫“光明行”的活动。这个活动是由E17毕业生发起,主要是为白内障患者带去光明。该活动已连续办了13年,治愈了7000多名白内障患者。

深圳市现代教育发展中心是深圳一家经深圳市教育局正式批准的教育机构,是经深圳市民政局批准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是成人非学历教育的综合性培训中心。在中国政法大学的鼎力支持下,中心课程通过体验式训练和引导,提升学员的综合能力和个人素质,为学员的将来创造更多可能性。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