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龙岗本土企业界“G20峰会”盛大启幕 商界精英发出“最强音”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岗本土企业界“G20峰会”盛大启幕 商界精英发出“最强音”

分享

11月18日下午,由20+经济类行业商协会联合发起举办的2019商协会会长龙岗峰会暨“先行示范区”企业发展高端研讨会开幕式,在深圳国际低碳城会展中心举办。

image.png

2019商协会会长龙岗峰会暨“先行示范区”企业发展高端研讨会开幕式,在深圳国际低碳城会展中心举办。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张万权 周鑫)深圳迎来建设“先行示范区”的重大历史性机遇,企业家“怎么学”“怎么看”“怎么干”?11月18日下午,由20+经济类行业商协会联合发起举办的2019商协会会长龙岗峰会暨“先行示范区”企业发展高端研讨会开幕式,在深圳国际低碳城会展中心举办,来自市、区经济类行业商协会会长、秘书长及企业家会员代表等商界精英800余人共襄盛会、共论发展,发出龙岗企业界“最强音”。深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冯德崇,龙岗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侯海等参加峰会。

image.png

800余商业精英共襄盛会、共论发展,发出龙岗企业界“最强音”。

本次峰会以“先行示范·魅力担当”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意见》精神,充分发挥商协会作为党和政府联系、服务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各商协会之间交流协作、互通共融,推动会长“当好扛起人、跑好第一棒”,引领带动会员企业家主动作为、魅力担当、乘势而发、奋勇前行。

龙岗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侯海在开幕式致辞中向企业家发出邀请,欢迎广大企业家朋友来龙岗投资兴业。侯海表示,龙岗区位条件优越、产业基础雄厚、生态环境优美、发展前景广阔,龙岗有足够的信心和条件,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在改革开放、高质量发展、创新驱动等多方面,勇当先锋,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做出龙岗贡献。

image.png

20+经济类行业商协会会长齐齐登台,宣读倡议。

峰会现场,发布了《2019商协会会长龙岗峰会联合倡议》,20+经济类行业商协会会长齐齐登台,共同发出龙岗企业界“最强音”。会长们表示,将“当好扛旗人、跑好第一棒”,引领带动企业家会员,坚定扛起“先行示范”的使命担当和主体责任,领会“三个有利于”“五大战略定位”“三个阶段发展目标”“五个率先”深刻内涵,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握机遇、乘势而发、奋勇前行。

image.png

邀请专家,解读《意见》。

新征程、新挑战,《意见》如何解读?企业如何担当时代使命,顺势而为、抢占先机,实现新跨越?活动特别邀请了《意见》起草的直接参与者,广东省委、深圳市委宣讲《意见》的宣讲团成员,市委政策研究室(改革办)副主任孙华明深度解读《意见》出台背景、重大意义及主要内容,帮助企业家了解掌握《意见》的精神内涵;邀请了中国(深圳)综合开发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研究员、经济学博士郭万达作主旨演讲,从全球化视角解析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对企业的价值、机遇,帮助企业找准方向,赢得未来。两位专家的分享,以及与现场企业家的圆桌对话、深度交流,给观众带来深刻的启示,博得阵阵掌声,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收获许多干货知识,迸发了新思维、启迪了新智慧。

image.png

主题活动充分体现了龙岗商协会组织和企业家群体先行示范、魅力担当的精神风貌。

“这次主题活动充分体现了龙岗商协会组织和企业家群体先行示范、魅力担当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了商协会组织作为党和政府服务、联系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冯德崇充分肯定了活动重要意义,并表示市工商联将继续努力为企业发展和企业家成长创造最优条件,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家办出更多世界级企业,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提供更有力支撑。

相关链接:

商协会会长龙岗峰会(BusinessAssociationChairmanofLonggangSummit,简称BACLONGGANGSUMMIT),由区内各经济类商协会会长发起。立足龙岗,旨在推动龙岗各商协会之间交流协作、互通共融;同时又面向区外,增强龙岗与区外商协会之间的对话与联系;增强商协会的社会责任感,强化商业团体在寻求增长和进步过程中的和谐共生关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