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用美食提升社区居民归属感 围仔社区开展美食DIY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用美食提升社区居民归属感 围仔社区开展美食DIY活动

分享

11月16日下午,一场美食DIY活动在围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举行,邀请了专业的烘焙老师教居民如何制作生日蛋糕。活动吸引约30名社区居民参与,赢得居民的阵阵称赞。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一块块圆形的蛋糕坯、一碟碟水果、一袋袋奶油整齐的摆放在圆桌上,静静地等待着社区居民到来,11月16日下午,一场美食DIY活动在围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举行,邀请了专业的烘焙老师教居民如何制作生日蛋糕。活动吸引约30名社区居民参与,赢得居民的阵阵称赞。

“我先给大家演示一下如何打发奶油”,烘焙老师话音刚落,居民们便纷纷走上前来,围在桌旁观看。老师的演示完毕,居民跃跃欲试,老师便在旁边指导居民打发奶油。随后,老师简单的讲述制作蛋糕坯的方法。

“我们的蛋糕被分成了三层,每层都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放置水果和奶油。”在烘焙老师一步步的指导下,社区居民精心的在蛋糕上放置水果,铺上奶油,再加上五颜六色的糖豆、插上鲜花……两个小时之后,一个个精美的蛋糕就做好了。将蛋糕移入精美的包装盒,社区居民们心满意足的拍照留念。

据悉,“温情围仔耀你美丽”活动是围仔社区“小社区大舞台”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旨在为社区女性送去丰富多彩的活动,让社区女性身心愉悦,掌握新技能,展现新风貌,丰富她们的精神文明生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