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2019IEIC国际教育创新大会秋季峰会深圳站顺利举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9IEIC国际教育创新大会秋季峰会深圳站顺利举行!

分享

2019年11月16日,IEIC国际教育创新大会秋季峰会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顺利举办。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18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曹园芳 通讯员 卢正己)2019年11月16日,IEIC国际教育创新大会秋季峰会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顺利举办。本次大会由远播教育集团、深圳市教育研究科学院、远播教育研究院共同打造。活动汇聚了数十位国际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和国际学校校长,通过一个主论坛、两个分论坛的形式,从全球化视角多维度解析了国际教育的未来发展,分享了在科技创新大背景下教育创新的前沿理念。

据了解,秋季峰会以“洞见教育本质,规划孩子未来”为主题,邀请了20多位教育界专家学者,同时吸引了近60家国际化学校与教育机构参展,超过3000名学生和家长参会,为关心国际教育的家庭提供了与心仪学校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旨为化解家长们的焦虑,解决择校难题。

主论坛和分论坛的每位嘉宾都从自身所在的领域出发,表达出了独到的见解,分享了前沿的教育理念、以详实的数据分析解答家长们关心的择校问题。现场的观众表示收获满满,不虚此行。除了主论坛和分论坛的嘉宾演讲,家长们还可以通过学校展区与招生官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学校办学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远播国际教育还在展会现场设立了升学规划咨询台,为家长们提供专业的、个性化的一对一咨询。除此之外,学生们还可以通过国际化学校入学模考,提前进行考前实战全方位评估入学能力。

升学规划师为家长提供个性化咨询

有与会者表示,本届峰会干货满满,既有前沿的教育创新理念和择校经验分享,又为学校与家长搭设了沟通桥梁,让孩子和家长有机会可以与心仪学校面对面交流,深入参与,亲身体验国际化教育的教学理念。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