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丹堤实验学校在龙华区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取得好成绩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丹堤实验学校在龙华区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取得好成绩

分享

2019年龙华区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观澜二中隆重举行,大会吸引了来自公民办学校共59支代表队参加。丹堤实验学校七(5)班作为代表队参加开幕式表演,充分展示严谨、不断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精神饱满,独具一格,最终获得2019年龙华区中小区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二等奖的好成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1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潘宝仪 通讯员 唐华锋 体育科组)11月12日,2019年龙华区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观澜二中隆重举行,丹堤实验学校七(5)班作为学校代表队大会在全区公民办学校59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龙华区中小区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二等奖的好成绩。

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丹堤实验学校38名运动健儿共参加了田赛、径赛共十多个项目的比赛。经过运动员的顽强拼搏,最终丹堤实验学校六(5)班吴奕轩同学荣获小学男子组200M第三名 、九(1)班庄祖宏同学荣获初中男子组200M第三名、六(5)班吴奕轩同学荣获小学组男子400米第三名、八(2)班陈彤同学荣获初中组女子跳高第三名。

九(3)班朱震国同学荣获初中组男子跳远第四名

吴奕轩同学荣获小学男子组200M第三名

庄祖宏同学荣获初中男子组200M第三名

据悉,代表队在4X100M团体项目中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小学男子组获得第四名,初中女子获得第七名的优异成绩,最终凭借我校代表队3天的顽强拼搏,小学男子获得团体总分第六名,创造了丹堤田径队的历史。

丹堤实验学校师生代表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