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全球物联网产业大会在深举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全球物联网产业大会在深举行

分享

昨日,第二届全球物联网产业大会在会展中心举行。大会以“AIOT·生态创新”为主题,集聚1000余名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专家院士及政府部门、高校、研究机构、投资机构和企业界代表,共同探讨如何建设人联网、物联网、价值联网的物联网产业生态。

原标题:全球物联网产业大会在深举行

深圳特区报2019年11月18日讯 昨日,第二届全球物联网产业大会在会展中心举行。大会以“AIOT·生态创新”为主题,集聚1000余名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专家院士及政府部门、高校、研究机构、投资机构和企业界代表,共同探讨如何建设人联网、物联网、价值联网的物联网产业生态。

大会由深圳市商务局、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中国科技网、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市物联网协会承办。副市长王立新出席大会。

王立新表示,深圳早在2011年就出台《深圳推进物联网产业发展行动计划》,并在区域内聚集丰富的产业链企业,初步形成智能制造较为齐全的供应链,成为中国物联网产业发展最成熟的城市。今年8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发布,在此背景下,深圳在全球率先实现5G网络的全覆盖,将为全市在5G各个领域的应用提供良好的网络环境,也为物联网产业的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深圳热诚欢迎全球物联网人才和企业落户深圳,齐心协力把深圳打造成为世界物联网之都。

大会还发布了第三届中国物联人物评选结果,发起成立区块链、智慧教育、智能康辅、工业互联网、集成电路、虚拟现实、智能体育、智能供应链、智慧建筑等9个AIOT产业加速器。(记者 闻坤)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