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宝龙街道街心花卉公园完工!龙岗又多了一个休闲好去处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宝龙街道街心花卉公园完工!龙岗又多了一个休闲好去处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民又多了一个休闲好去处!记者从龙岗发布获悉,近日,龙岗区宝龙街道街心花卉公园完工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18日讯 深圳市民又多了一个休闲好去处!记者从龙岗发布获悉,近日,龙岗区宝龙街道街心花卉公园完工啦!

据悉,该公园位于宝龙街道冬青路旁(宝龙街道办对面),曾是一块占地约54043平方米的空地,杂草丛生,黄土裸露,垃圾乱堆放,部分空地被周边居民作为临时菜地,严重影响市容环境。

根据深圳市打造“世界著名花城”行动计划以及周边居民的诉求,街道城管办将该空地及周边范围申报建设为街心花卉公园。街心花卉公园建设工程于今年3月底开始施工,近日公园彻底完工,工程主要内容为园建、安装排水、照明、绿化种植等。

据介绍,该公园灌木花坛地被9668平方米,种植草皮40624.74平方米,铺装园路3751平方米;安装太阳能路灯70套,休息石凳20套,投放垃圾筒20个。种植的苗木包括大腹木棉63棵、蓝花楹16棵、黄槐树12棵、凤凰木27棵;种植的花卉有龙船花、醉蝶花、紫乔花、百子莲、马尾铁、红花继木等。

靓丽的公园路径、阳光草坪、粉花林带……如此美丽的公共休闲空间,快带上家人一起到公园玩耍、拍照吧!

来源|综合龙岗发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