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2019深圳簕杜鹃花展开展十天 迎来游客逾96万人次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9深圳簕杜鹃花展开展十天 迎来游客逾96万人次

分享

2019深圳簕杜鹃花展于11月8日在莲花山启动,持续至11月27日,目前已开幕十天。花展自开幕十天以来,截至17日下午5时,根据腾讯区域热力图显示,公园总入园人流量已逾96万人次,公园整体秩序稳定可控,未发生突发事件和人员拥挤情况。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1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钟鸿冰)2019深圳簕杜鹃花展于11月8日在莲花山启动,持续至11月27日,目前已开幕十天。花展自开幕十天以来,截至17日下午5时,根据腾讯区域热力图显示,公园总入园人流量已逾96万人次,公园整体秩序稳定可控,未发生突发事件和人员拥挤情况。

据悉,花展游客量巨大,公园绿地管养、厕所保洁和安保维护全程在岗,共投入3561人次的安保力量和2240人次的保洁力量,为花展的顺利开展做好充分保障。

花展的顺利开展也少不了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花展开幕至今共提供志愿者服务1220人次。志愿者们的工作多为道路指引、劝阻游客进入禁入区域、劝阻破坏花草等,有效引导游客文明游园,发挥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本次花展还创新性地开展了“志愿者导赏”活动(周一至周五),导赏员由风景园林专业在校学生担任,可带领游客从更加专业的角度走近花展。为保障花展顺利进行,公安部门与交警部门增派人手进行秩序维护,工作艰辛,仍恪守岗位职责为市民游客提供交通指引和安全保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