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生态圈帮你卖深圳公司落户TCL国际E城

条评论立即评论

生态圈帮你卖深圳公司落户TCL国际E城

分享

​11月14日,生态圈帮你卖深圳公司在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中山园路TCL国际E城举行开业庆典活动。

11月14日,生态圈帮你卖深圳公司在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中山园路TCL国际E城举行开业庆典活动。

据了解,生态圈集团—帮你卖公司,是通过营销、策划、精心打造跨界联盟,汇聚了360行产业互联共生的新商业经济体。从技术、营销、产品三位一体,利用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实现“流量共享、人才共享,资金共享”的独特优势。行业涉及电子资讯版块、传统制造业版块、娱乐版块、水产版块等。

生态圈集团成立于2015年3月,总部位于厦门观音山。是一个聚集衣、食、住、行、乐等360个行业的互联共生新商业经济体。旨在帮助实体商家转型新零售,实现线上线下的完美结合。

据介绍,目前,生态圈集团已服务将近一亿多家用户,在全国建立了华东、华南、华北、西南、西北、东北、华中七大运营中心,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各个县市,拥有强大的线上线下推广运营团队和服务团队,吸引了百万商家入驻商家共享联盟系统,就近为实体店铺提供高效、专业的营销服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