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音乐会迎来升级版 立足大湾区唱响魅力湾区乐满新桥

条评论立即评论

音乐会迎来升级版 立足大湾区唱响魅力湾区乐满新桥

分享

15日晚,市民广场乐声悠扬,“魅力湾区•乐满新桥”广场音乐会在这里成功举办,辖区内现场观众达2万多名,线上直播观看的群众达到30多万人,一同感受音乐的魅力。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钟满香 通讯员 昌建)自市民广场正式启用以来,这里便成为了辖区居民日常休闲活动的聚集地,文艺事业开展地有声有色。15日晚,市民广场乐声悠扬,“魅力湾区•乐满新桥”广场音乐会在这里成功举办,辖区内现场观众达2万多名,线上直播观看的群众达到30多万人,一同感受音乐的魅力。

音乐会在绚丽动感的灯光秀中拉开大幕。开场表演中,新桥街道第二届歌手大赛冠军沈晓洁的一首《深圳有座永兴桥》即刻点燃全场,收获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在90分钟的表演里,《我爱你中国》《夜空中最亮的》《传奇》《乌兰巴托的夜》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响彻市民广场,流行乐队演唱穿插歌舞表演,凸显了自由、灵活的演出形式,备受市民喜爱。此次活动由宝安区广电旅游体育局,宝安区新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新桥街道宣传部、,新桥街道党建服务中心(文体中心)承办;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沙井支行,深圳市宝安区亿馨阳文化艺术中心赞助。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学良,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妍霞,新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卫树强,区文体旅游局和区文联相关领导,新桥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今晚的晚会活动组织有序,上万名观众散场后几乎没有留下任何垃圾,说明新桥市民素质非常高,更说明新桥街道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成效,市民参与率和践行度高。

近年来,新桥街道创新工作思路,充分利用街道市民广场资源,打造草根文化品牌。同时,积极推动企业及社会资金共办精品文化,各种文体活动精彩纷呈。特别是开展“百千万”工程周末音乐会以来,在街道10个活动点,每周末开展音乐会,共演出260余场,受益观众超过4万人。这些文体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生活品质,丰富了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为新桥营造了一种欢乐、和谐的文化氛围,为宝安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