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H5推广 VR体验 720度看房 深圳产业用地用房供需服务平台受关注

条评论立即评论

H5推广 VR体验 720度看房 深圳产业用地用房供需服务平台受关注

分享

日前,深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杨洪前往高交会现场的深圳市产业用地用房供需服务平台展位观展调研,了解产业用地用房有关情况。

原标题:H5推广 VR体验720度看房

深圳产业用地用房供需服务平台受关注

深圳特区报2019年11月16日讯 日前,深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杨洪前往高交会现场的深圳市产业用地用房供需服务平台展位观展调研,了解产业用地用房有关情况。

杨洪现场观看了平台宣传视频,通过触控产业空间地图和浏览平台官网详细了解平台的功能及运营情况,对平台的建设运营服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平台要主动对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和粤港澳大湾区“双区驱动”高质量发展新要求,瞄准具有战略性和全局性产业发展新格局,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拓展产业发展空间,推动深圳优化营商环境及实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力企业梦想起航。

深圳产业用地用房供需服务平台拥有创新型产业用房申请、优质市场园区入驻、平台专享金融服务和企业空间需求申报等四大功能。自启用以来,该平台共上线122个创新型产业用房项目,用房面积约755万平方米。同时,已有459家企业通过该平台申报了产业空间需求,其中238家企业成功申请了用房。

此次参展,该平台应用H5推广、雾幕、多点触摸互动、VR体验等多种技术手段,重点展示了优质产业园区、720度看房、产业空间地图以及企业需求申报等重要功能,现场为数百家次企业提供了咨询和政策解答。(记者 秦绮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