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仰望星空 为爱传递 深圳“青舟天文小站”爱心捐赠受欢迎

条评论立即评论

​仰望星空 为爱传递 深圳“青舟天文小站”爱心捐赠受欢迎

分享

近日,由深圳市怡和楷青少年服务中心发起的 《青舟天文小站》“仰望星空,为爱传递”在大理市银桥镇中心完小举行隆重的捐赠仪式。云南大理银桥镇完小杨校长、深圳市怡和楷青少年服务中心理事长邹剑青老师及爱心企业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1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梁硕芳)近日,由深圳市怡和楷青少年服务中心发起的 《青舟天文小站》“仰望星空,为爱传递”在大理市银桥镇中心完小举行隆重的捐赠仪式。云南大理银桥镇完小杨校长、深圳市怡和楷青少年服务中心理事长邹剑青老师及爱心企业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

知识启迪梦想,爱心孕育希望。作为一个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有影响力的青少年公益机构,深圳市怡和楷青少年服务中心长期组织开展仰望星空活动,不断关注青少年儿童在天文科普学习上的成长。捐赠仪式上,受赠校方领导发表了热诚真挚的致辞,表达了对怡和楷青少年服务中心奉献爱心助教助学的感谢:“你们捐赠的青舟天文小站物品,给我们带来的是关爱,是信心,更是走向探索天文、宇宙的智慧钥匙。我们将不负众望,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拼搏,做好学校教育,抓好天文特色教育。力争在孩子幼小的心灵里埋下傲游太空的种子,不久的将来定会响彻星空”。捐赠方代表邹老师致辞“愿天下所有孩子都有机会仰望星空,不分国界,不分肤色,不分民族和信仰。”

青舟天文小站在捐赠仪式中捐赠方为学校授予《青舟天文小站》编号001的金牌。

青舟天文小站本次爱心捐赠开,给大理银桥中心完小的孩子们送上了价值不菲的大型专业天文望远镜、天文科普读物及天文基础课程材料,四天三夜系列天文讲师封闭式培训课程,还给青舟天文小站的学生每人赠送了星空包,星空杯,星座图,星空尺,八大行星等等天文物资,为学校的小朋友们带去了丰富的精神食粮。

捐资助学“青舟天文小站”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情系天文,用实际行动为青少年做好天文启蒙教育资助,“青州天文小站”计划在全国各地建立100个“天文小站”,通过捐赠天文物资,创建天文图书角、开展丰富有趣的天文活动及课程等方式实养探索星空奥秘兴趣,实现青少年天文科普教育的推广。

本次爱心捐赠活动得到了深圳市怡和楷青少年服务中心,深圳市福田区新联会、深圳金润吉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前海誉乘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海鲸教育基金会,中国出版社,双子天文庄园等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下,未来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加入我们的队伍,做好青少年天文启蒙教育,做孩子仰望星空的筑梦人,为后续99个天文小站的建立奉献自己的爱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