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肯德基“跨界”脱口秀:三位中国脱口秀演员为市民带来欢乐(组图)

2019-11-15 19:30来源:深圳新闻网

三位脱口秀演员和观众互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1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浩翰)11月13日晚,深圳蛇口海上世界的肯德基餐厅“变身”脱口秀现场,三位深圳脱口秀演员以“精神抖擞新一代”为主题,为顾客们奉上了一场爆笑而精彩的脱口秀表演。

据了解,本次演出的三位脱口秀演员分别是大雄,苏云尚和Robin。95后脱口秀演员大雄和苏云尚,是线下脱口秀俱乐部“硬核喜剧”的编剧和演员,他们都喜欢用段子还原生活中有趣好玩的一面。而在表演中频频爆梗的Robin,曾经是深受当下年轻人喜爱的脱口秀综艺《吐槽大会》的编剧。

“幽默是很有力量的一件事,”Robin说,“它能让你充满正能量,用更积极进步的态度面对生活。幽默应该像肯德基餐厅一样,无处不在。”

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敢于积极地彰显自己的文化自信,孕育出“国潮”风尚。脱口秀这一原本起源于美国咖啡厅的表演形式,也在国潮青年的演绎下焕发出不一样的色彩。曾经的新青年喝茶看《参考消息》,新时代的新青年喝着肯德基 K COFFEE讲/听脱口秀。

2019年11月,肯德基KCOFFEE高调跨界,宣布与拥有深厚底蕴的《参考消息》达成合作。已有88年历史的日报《参考消息》是中国大众积极了解世界资讯的重要窗口,而一代又一代的年轻人,历经八十余载读《参考消息》,始终保持与国际先进理念同步。

近年来,肯德基一直致力于以产品的升级打破人们对快餐咖啡的品质认知。除了坚持“新鲜现磨”的工艺,肯德基K COFFEE始终在优化从豆品到服务,尽可能从每一个细节保障一杯好咖啡的品质。目前,KCOFFEE在肯德基全国逾6000家餐厅和拥有超过2亿会员的肯德基APP上供应。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