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高交会|实现15-72%的节电率 国产智能电机打入以色列市场

条评论立即评论

高交会|实现15-72%的节电率 国产智能电机打入以色列市场

分享

11月15日,来自深圳本土的风发科技在高交会上举行节能新品新技术专场发布会,引起国内外客商对国产智能电动机的关注。

风发科技在21届高交会的展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1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玲)综合节电率高达15-72%,国产新一代智能电动机亮相21届高交会。11月15日,来自深圳本土的风发科技在高交会上举行节能新品新技术专场发布会,引起国内外客商对国产智能电动机的关注。

记者了解到,此次风发科技第二次亮相高交会展览。风发科技董事长周庆余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风发智能电机系统产品历经多年的科技研发、创新发展,已成功获评为“国家级科技成果”,被工信部列入“全国高效电机重点节能技术目录”,正实现加速在国内外市场推广应用。  

周庆余作了一个形象的说明,工业节能10个点,相当于再造10个三峡.目前我国GDP与能耗是同步增长的,推广智能电机后,GDP上去了,能耗下来了,经济增长与节能环保进入良性循环。据透露,近期,该公司已成功拿下首钢集团、神华集团等央企的批量化订单,同时也打入海外高端市场,以色列特拉维夫轻轨工程作业车使用的就是风发智能电机,世界机场地勤设备专业制造商龙头法国TLD集团也将下达批量订单。

今年8月,进入以色列特拉维夫轻轨的时瑞达工程作业车搭载的就是风发智能电机。此次“出海”,标志着风发科技新型电机产品这一“中国力量”,第一次打进发达国家极难进入的高端、高效电机市场。

在轨道工程作业车领域,法国、奥地利、美国的企业占据了大多数市场份额,以前中国企业很难打进国际市场。风发科技研发的新一代开关磁阻电机等核心零部件的竞争力,是时瑞达工程作业车能够进入以色列市场的关键。

风发科技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超过2.6亿元。经过十二年的自主研发和技术攻关,拥有智能电机系统授权专利23项,其中发明专利15项,获得了包括松禾资本在内的上亿元风投和产业资本投资。周庆余表示,风发新一代高效节能智能电机系列产品,节能率超越传统的永磁电机、伺服电机,其相对(替换)传统电机的已可实现15%-72%的节电率。厂商采购使用7个月到2年,即可收回成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