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港铁最新:东铁火炭至罗湖及落马洲站暂停服务,多个站点关闭

条评论立即评论

港铁最新:东铁火炭至罗湖及落马洲站暂停服务,多个站点关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香港地铁今早发布服务安排,11月15日,香港地铁各线(机场快线除外)、轻铁及港铁巴士的服务将于晚上10时结束,多条线路部分站点关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15日讯 香港地铁今早发布服务安排,11月15日,香港地铁各线(机场快线除外)、轻铁及港铁巴士的服务将于晚上10时结束,多条线路部分站点关闭。根据最新安排,东铁线由火炭至罗湖站、落马洲站暂时服务。

港铁于今早05:05发布通告称,港铁各线列车服务延误或受阻,经详细风险评估及相关政府部门商讨后,港铁各线(机场快线除外)、轻铁及港铁巴士的服务将于晚上10时结束。由头班车起,东铁线大学至罗湖及落马洲站暂时关闭,列车也不停相关车站。

屯门、东涌、旺角、西湾河及将军澳站关闭,而个别车站的出入口也会暂时关闭。

至05:13,港铁更新信息,由于车站设施被破坏,东铁线列车受阻,服务安排更改为:火炭到红磡每5分钟一班,火炭站至罗湖及落马洲站暂停服务。

07:52,西铁线服務更改为:元朗站往返屯門站暂停服务。

港铁表示,会继续评估风险情况,在有需要时缩短服务时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